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十月二十七日,我夢寐以求的育才小學第十二屆運動會就要在金華少體校召開了。這天,秋高氣爽,我懷着高興的心情,來到了金華市少體校參加育才小學第十二屆運動會。

我參加的項目是跳遠,為了在運動會上取得好的名次,我每天加緊訓練,為校運動會的來臨做好充分的準備……

  可是,天不隨人願,在運動會的前一天晚上,我感冒發高燒了,媽媽連夜把我送進了人民醫院急診室掛吊瓶,好不容易才把體溫控制下來。

  第二天一早,為了給班級爭光,我還是“帶病上陣”,高高興興地來到少體校參加跳遠比賽。可是,我盡了最大的努力,才得了第七名,沒有達到我的預定目標。

  我想,我雖然沒有取得好的名次,可是我已經儘力了,我戰勝了我自己。體育精神就是“重在參與!”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