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夏令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夏令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已經過去了,但我還還想着那十天酸甜苦辣的軍訓。下面我就告訴大家這十天里的事。

  七月十日

  今天晚上真是一次超級享受,我看到了企盼已久的電影《衝出亞馬遜》,電影講了兩位解放軍特種部隊的士兵,到南美洲一個叫獵人學校的組織去學習,他們歷經千辛萬苦,接到一個命令:有毒梟進行毒品交易,必須消滅這兩個毒梟,他們成功了,然而戰鬥仍持續着,他們被俘虜了,一名叫王暉的特種兵的憤怒了,與恐怖分子頭兒進行搏鬥,他勝了,可他看到恐怖頭子的面目時,他驚呆了??居然是他的總教官,突然,真正的恐怖分子來了,還綁架了醫務員,王暉爬上他們乘座的直升機,來到他們的基地——一般巡洋艦,他成功地救出了醫務員,並炸毀了巡洋艦,畢業了,這部電影真夠好看的。

  七月十五日

  這天是最難忘的一天,晚上廣播里播了一首《看我七十二變》,居然SHE的追星簇強烈要求來一首《SUPERSTAR》,教官只好放了,這下子好了,同學們全部都來唱,好似狂歡節,熱鬧極了,好一陣了才安靜了下來,我們也慢慢地進入夢鄉。

  七月十六日

  總算等到了艷陽天,我們解放了。那天舉行了閱兵式,檢閱了我們學習的情況。參觀了渣滓洞,了解先烈們的英勇事迹。下午乘車回到了家。

  這真是一次有趣的夏令營。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夏令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