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陽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陽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陽朔 標籤:陽朔作文

游陽朔 

  人們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今天,我就來到了著名的陽朔遊玩。我又激動又興奮,真的很高興。 

  陽朔果然名不虛傳。那裡的風景真美,害得我讓照相機“飽飽”的了。那裡的山美得簡直不能用語言說出來了。記得學過一篇課文,題目是《桂林山水》裡面寫山是這樣寫的:桂林的山真奇啊,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連,像老人,像巨象,像駱駝,奇峰羅列,形態萬千;桂林的山真秀啊,像翠綠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筍,色彩明麗,倒映水中;桂林的山真險啊,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栽倒下來。你看!桂林的山真的很美吧! 

  陽朔那邊不叫小姐,叫阿妹,如果你叫她小姐,她有可能會認為你在罵他,同樣的道理,那邊不叫先生,而叫阿牛哥。 

  陽朔那裡還有的美體現在“灕江”上,你知道我為什麼把灕江加上引號嗎?因為:現在的灕江再也不像以前一樣了不像課文中說的:灕江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她在流動;灕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灕江的水真綠啊,綠的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而是:水發黃,一點都不清,江山都是垃圾,江水渾濁。我們應該不要亂丟垃圾。 

  我在陽朔學到了許多東西。

您正在瀏覽: 游陽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陽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