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朔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朔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朔游 標籤:陽朔作文

陽 朔 游 

  今天,是我們來到桂林的第二天,我們起個大早,來到碼頭,坐上去陽朔的輪船,開始了我們的旅程。 

  途中,我們看到了著名的黃布倒影,我國的20元人民幣就是以黃布倒影為背景印製的。只見九座巨石挺立在江上,倒映在江里,就像一柄柄寶劍直插在桂林的母親河—灕江之中! 

  到了陽朔,我們又馬不停蹄地趕往遇龍河碼頭,開始了今天最精彩的部分—遇龍河竹排漂流。我們坐上竹排,在美麗的遇龍河上緩慢的遊盪。河水清澈見底,小魚兒在水草間悠然嬉戲。真乃“小小竹排江中游,微微青山兩岸走”。看着這美麗的景色,我又怎能不高興呢? 

  上了碼頭,我們又坐車來到了聞名世界的銀子岩。進了銀子岩,便覺得銀子並不稀奇,因為洞內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銀子”,洞里的鐘乳石散發著比銀子還要絢麗奪目的光彩。 

  洞內的鐘乳石像一根根石柱沖向頂篷。一片片的石筍林鋪成了一幅色彩繽紛的圖畫。一潭清水,把上面的石柱映在了潭裡,往水裡一看,就彷彿是萬丈深淵一般,十分的震撼。 

  出了銀子岩,我們就來到了大榕樹風光。它是一棵千年的古榕樹,它從遠處看,就像一片榕樹林似的,其實,只有一棵樹,但它長了很多的氣根,每一百多年就長出一個氣根,然後慢慢延伸到地上紮根,用來幫助這棵古榕樹的生長。 

  今天的旅程就告一段落,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堪稱甲桂林”。其實,陽朔還有很多很多景點兒,都要去的話,可能幾個月也玩不完。如果你暑假想去旅遊的話,那我向你推薦—陽朔。指導教師:張薦

您正在瀏覽: 陽朔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朔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