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別人眼中,媽媽的手是一雙普通的手。但在我眼中,媽媽的手是一雙溫暖的手。

   媽媽的整雙手呈黃色,手心處因常年累月的勞動而磨出了硬硬的繭子,手紋因想了太多的瑣碎小事而變得很亂,手背晒成了黃色,但還是護理的柔滑細嫩。

   這雙手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溫暖和關愛。記得有一次,我在和小夥伴玩耍時,屁股不小心被劃破了,爸爸急忙給媽媽打電話,媽媽一聽,迅速回到了家,抱着我到了
武警總醫院。醫生先是給我吃止血藥片、抹碘伏,然後對我們說是血管破了,要縫針。我一聽,嚇了個半死。但媽媽對我說:“別怕,堅強點。”說完就用她那雙手抱
着我來到了手術室。護士讓媽媽在外面等着,媽媽臉上帶着焦慮不安的表情同意了。於是,穿着綠大褂、戴着藍帽子、藍口罩的護士把我抬了進去。剛開始我們互動的

很好,有說有笑,但不久醫生拿來了針線,針剛碰到我的屁股,我就疼得大叫起來。幾次都這樣以失敗告終。無奈之下,醫務人員叫來了媽媽。媽媽穿上和護士一樣的
衣服,對我說:“來,不怕,咬住我的手。”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只是緊緊地咬住了媽媽的衣服,媽媽也用她的手緊緊地摟住了我。依偎在媽媽的懷裡,我頓時感到
一股暖流傳遍全身,正把疼痛一點點地融化掉……

   最後,手術順利地做完了,但媽媽的手還是像馬達一樣,不停地工作着,用她的雙手為家裡撐起一片天。

   媽媽的手,像雨傘,在暴雨中為我遮風擋雨;媽媽的手,像棉衣,在冰雪中為我帶來溫暖;媽媽的手,像朝陽,在雨後的早晨,讓第一縷陽光,照亮了我的心田。
我愛媽媽的手,我更愛媽媽!

  四年級:李曼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