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的爭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晴朗的星期日,媽媽一早就說:“今天星期日了,你趕快把作業寫完,寫完拿給我檢查。”“我知道了。”我漫不經心地回答。

  我一吃完飯,就拿起筆,在作業本上“畫”了起來,我越寫越快,不到中午,我便龍飛鳳舞地消滅了所有作業,等待着媽媽的檢查,可媽媽一直有事兒沒顧上。

  到了下午四點多鐘,媽媽才抽出空隙,把我的作業收走了,檢查起來。突然間,媽媽的臉上多雲轉陰,接着就打起了閑電,響起了雷聲,最後傾盆大雨“嘩”的下來了。“你看看,我是字嗎?”“怎麼不是?”我反駁道。“來,你看這裡,還有那裡……誰能看清楚?”“我能看清楚。”“你看清楚有什麼用?除了這篇作文,全部重寫。”“這麼多呀,根本寫不完。”“那也得寫。”媽媽說著,把我的作業撕了,“寫去。”

  我的心被深深刺痛了,下定決心一定把作業寫完,而且要工整、認真。我一筆一畫的寫,經過一番努力,我終於把作業給消滅了,媽媽看過後說:“嗯,這還行。”我暗暗地決定:以後作業一定要認真對待,絕不應付。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