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來都不敢當著您的面說出您對我的愛的感受。今天我就利用作文來表達。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您的愛是偉大的。每當我失敗的時候,是您的鼓勵,使我重建自信;每當我在學習上碰到困難的時候,是您讓我學會解決問題的方法。” 

  記得有一次月考,我數學才考了85分,我懷着倘惕不安的心情回到家。我剛放下書包,您向我走來,我的心跳的很厲害,您問:“試捲髮下來了沒?考的不錯吧?”我小聲地說:“ 85分!”我膽怯地把試卷遞給您,我本以為您會罵我,打我。可是,您卻溫柔地說:“沒關係,以後好好學習,下一次考好一點,你一定能做到的。”您還耐心地幫我分析錯誤的地方,直到我明白為止。從那次后我深深地體會到了母愛是寬容的。 

  還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做多邊形面積計算的時候,就是求陰影部分面積的問題。我怎樣也想不出來,您不但沒有直接告訴我答案,而是耐心的教我怎樣分析解題的方法,在您的耐心指導下,我終於把問題解決了。 

  在這裡,我想對您說:“媽媽,謝謝您,您辛苦了,一直以來,您非常的關心我,您的愛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