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請你們給我一點自由的空間,讓我自有的“飛翔”我就像一隻小鳥,在你們的養育下成長,但我使終要飛上班藍天,我就像一條被你們養在魚缸里的小魚,但我使終要游去大海,我不想像一隻永遠在你們手裡的風箏,我想尋找我的方向。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當我遇到不會讀的單詞和寫不了(Liao)的字時,希望你們能心平氣和,一個一個地(de)教我讀和寫,不要沒耐心的罵我,你們可知道,這樣會使我的成績下降,如果我趕不上去,那就會……哎!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當我做錯事時,請你們不要打我,應該先問一下是什麼原因,如果是我錯了再打,你們要知道,不分誰是誰非、清紅皂白的打我,不但不會使我感到我錯了,反而會使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不要不問我的感受就逼我去學這學那,做這做那的,請你們想一下我的感受。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不會讓你們失望,長大了我一定如你所願,做一個出人頭地的棟樑之材,這也是我送給你們一件最好的禮物。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