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向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

  爸爸、媽媽是你們含辛茹苦地把我培養大,在我的成長過程中,讓你們歡喜,讓你們憂愁。我有很多的心裡話想對你們說。

  我是一個聽話的孩子,每次你們沒在家的時候,我自覺地做自己的事情。記得有一次,媽媽和別人換課沒回來,爸爸又加班。我一個人在家做完作業后,你們還沒有回來,我實在餓極了,我自己做好飯後,吃了第一餐沒有菜的白米飯,然後按平時休息時間睡覺了。你們回來,直誇獎我,當時我心裡樂滋滋的,很久沒有睡着。

  從九歲開始,你們就教我掃地、洗碗。現在的我已經會做許多的家務事,替你們分擔家務事、減少負擔。是你們讓我變成一個人人都誇的女孩子。我從心裡感謝你們對我的愛:“謝謝你們,我的好爸爸、媽媽!”

  但是,我最近發現你們不許我和一些我喜歡的同學交朋友,說是怕我沾染上了一些壞習慣。我不能理解,我有區別事情好壞的能力,我有自己的主見。你們有你們的親戚、朋友、同事……而我為什麼就不能有一片屬於我的天空,難道我能在你們的“花園”永遠成長下去嗎?希望你們多給我一些自由,多給我一些理解和支持!

  爸爸、媽媽,我會做一個乖孩子的,希望你們幸福快樂!

  祝

  工作順利

  你們的女兒;楊洋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向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