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猴子找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子找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有一隻可愛的小猴子出生了,可是,當他睜開的時候卻找不找媽媽了,於是,小猴子決定去找媽媽。

  小猴子爬呀爬,他看見了青蟲,就大聲喊道:“媽媽!媽媽!”青蟲說:“呵呵,孩子,我不是你的媽媽,你的媽媽喜歡在樹上。’’小猴子向青蟲道過謝后就走了。

  小猴子又爬呀爬,他來到了一棵大樹旁,看見樹上有一隻松鼠,小猴子想到青蟲的話,他就對松鼠說:“媽媽我找到你啦!”松鼠說:“我不是你的媽媽,你的媽媽有一條又細又長的尾巴。你去森林裡找吧!”小猴子跟松鼠道謝以後,又懷着充滿希望的心情上路了。

  小猴子走啊走,見到一隻老貓,看到貓的尾巴長長的,心想:這一定是媽媽。於是喊起來:媽媽!媽媽!我找到媽媽了!老貓看看小猴子,說:你的媽媽有紅紅的屁股。小猴子低着頭離開了老貓。

  三年了,小猴子變成了大猴子,他蹦着跳着不辭辛苦的在尋找媽媽。

  有一天,奇迹發生了,小猴子在森林裡發現了老貓說的動物:有一條長長的尾巴而且是紅紅的屁股。小猴子興奮極了,大叫一聲:“媽媽,我的好媽媽,我終於找到你了!”那隻猴子說:“啊,孩子,我的寶貝!”小猴子擁在媽媽的懷裡,眼裡充滿了幸福的淚水。他感覺到母愛是多麼的偉大,缺少了母親的關愛,這真是多麼悲傷的一件事啊!

  從此,他們一家人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永遠不分離。

  安徽合肥臨泉路一小三年級:湯欣諭

您正在瀏覽: 小猴子找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子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