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

  您雖然是一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母親,但在我心中,卻是最美最善良的人。您對女兒的關心與愛護,我會牢牢銘記在心裡,成為一筆最寶貴的財富。

  這天晚上,我早早做完作業,看到星星都已經掛在天上啦,您還在為工作忙碌。我心裡急得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老師要求做完的作業都要簽名,這可怎麼辦?思來想去,我趕忙打開作業本和課本,倒扣在書包上,心裡默念道:媽媽,您回家時一定要記得簽名呀。

  第二天醒來,我早已把作業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背上書包,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剛一坐在座位上,組長就走過來,大聲地說:“作業交上來。”啊,作業?這下我立刻清醒了,心想:糟了,作業本放置在書包上面,我好像忘記收進書包啦。想到這裡,我急得豆大的冷汗都冒出來啦。組長見我半天沒動,大聲催促:“快點,後面的同學還等着呢。”沒辦法,我只得裝模作樣地低頭翻找書包。咦,《語文》課本、作業本都在裡面排着整齊的隊伍呢。這是怎麼回事呢?難道是媽媽幫我收進去的,不過,到底有沒有簽名呢?懷着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打開作業本,呀,媽媽娟秀的簽名出現在眼前。我一下子明白了,肯定是媽媽下班回家時看到我的作業本,認真檢查、簽名后,又細心地收拾好。想到這裡,一股暖流涌過心頭,我感動極了。

  交上作業,我拿出《語文》書,滿心歡喜地加入琅琅的讀書聲中。咦,書中好像還夾了一張便利貼,我仔細一看,上面寫着:“女兒,看到你已經睡了,不敢叫醒你。記住,《語文天地》中的‘選字填空’中有一處錯誤,記得改正呀。”

  媽媽,我知道了,您的愛藏在簽名里,躲在便利貼中,時刻包圍着我。媽媽,謝謝你給予生命,哺育我茁壯成長;感謝您將樸實的愛融入生活,伴我走進幸福日子;感謝您將深藏的愛滲透進日常的點滴,扶我戰勝一個個困難……

  此致

  敬禮

  張曉瑩

  2012年12月20日

  四年級:1536936648

您正在瀏覽: 媽媽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