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唇槍舌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唇槍舌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唇槍舌戰 標籤:唇槍舌戰作文 舌戰作文

唇槍舌戰 

  星期三,我們班舉行了激烈的辯論會。我們這次的辯論主題是電腦帶給小學生的是利大,還是弊大。正方是利大,反方是弊大。我在正方,我認為小學生上網是利大。 

  隨着我說一聲開始,同學們就開始互相反駁,互相爭論。邱翰慧說:“會耽誤自己的學習時間。”而我則認為小學生上網是有利於我們的學習,有些資料在書本上有的,網上有。書本上沒有的,網上可能有。立即,反方又提出了一個觀點:網上有些不健康的內容會導致青少年誤入歧途。我又反問提出這個觀點的周碩?:“那你在上網時會看一些不健康的內容嗎?”她搖搖頭,我又乘勝追擊,“那不一定每個小學生都看網上有些不健康的內容,我們只是說利大於弊,又沒有說是沒有弊,認為大多數小學生都是不看一些不健康的內容。”小學生上網利大於弊:古人曾經希望,我們能足不出戶就可以知道天下事,而今,電腦滿足了我們的需求,為什麼還要禁止小學生上網呢?在這個信息化普及的時代。作為21世紀的少年,我們難道還只讀聖賢書,不利用電腦了解最有用的資訊嗎?大家可能都會說遊戲容易是小學生沉迷,但遊戲是什麼?是一种放松,娛樂的工具。而有些遊戲小學生不會玩,所以不屬於範圍之內。但是,小學生上網也有一定的壞處,但是利更大。只有對於一小部分的同學來說,是弊大。 

  電腦對於自控能力好的小學生來說,是利大。我由衷的希望,電腦帶給小學生的壞處只有輻射。

您正在瀏覽: 唇槍舌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唇槍舌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