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聲謝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聲謝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位年輕人開了一家服裝公司,生意非常紅火。忙的時候連大門都擠不進。於是他決定擴招一名有人品、懂禮貌的人員。 

  應聘告示一貼出來,許多人都來排隊應聘。隊伍排成了一條長龍。可忙壞了開門的管理員。每個來應聘的人進進出出,都沒有向忙着開門的管理員和忙的熱火朝天的服務員說聲謝謝或辛苦了。全都大搖大擺的走進走出。反而象來買東西的顧客。 

  這時,一件感動的事情發生了:一位來應聘的女孩進來了,她沒有急着去排隊,而是把自己手中的幾瓶礦泉水和毛巾遞給管理員和服務員,對他們說:“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喝杯水,擦擦汗吧。”然後才加入應聘的隊伍,在一邊的年輕人經理看了,心裡默默讚許,就大聲說:“應聘到此結束,大家請回吧。請剛才那位拿着礦泉水和毛巾的女生留下。”大家納悶了。每個人都很奇怪,這個女孩還沒面試,怎麼就會被錄取了?經理說;“我裝成管理員,在邊上看你們到底誰是我要找的有禮貌的人。這位女生就是我要找的人。” 

  這位女生,就憑一句簡單的“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而贏得了經理的信任和稱讚。幸運的被經理錄取了。

您正在瀏覽: 一聲謝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聲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