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故事 

  福安師範附屬小學 

  四(2)班 

  林柳君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只要唱起這首歌,我就會想起我的媽媽。想知道我媽媽的故事嗎?那你就聽我娓娓道來。 

  從小媽媽對我要求非常嚴格,學習上只要遇到一些困難,從不輕易幫我解決,而是先讓我自己想辦法,直到確定我實在沒這個“能力”時,才會停下手上的活耐心教我,直到我完全理解為止。不過我老媽常常會出其不意,有時心血來潮,冷不防殺個“回馬槍”,來考考我,令我措手不及。有一次考數學,由於一時粗心,把題目的數字抄錯了,結果可想而知,我考得一塌塗地。心想這下回家沒準有“竹筍炒肉”吃了,一想起那滋味可真不好受!回家一路上心裡忐忑不安,我從原來的“喜雀”變成了“沉悶豬”,媽媽真是“火眼金睛”,發覺苗頭不對,便問:“柳君,你怎麼了?臉色這麼難看?”,我只好支支吾吾供認說:“媽媽,對不起!我這次數學考砸了,只得了87分。”,可出乎我的意料,這次沒有挨罵,媽媽反倒安慰我說:“沒關係,等到家了,我們一起找原因,為什麼考得不好,行不?”,望着媽媽一臉的真誠,我如蒙大赦,心想:“媽媽,我真愛你!我以後會更加認真的!” 

  平時,我的體育成績不是很好,特別是跳繩,讓我很是頭疼。記得在二年級的時候我一分鐘最好的記錄是50下,就是為了這個媽媽沒少下功夫,她利用閑暇的時間對我進行不懈的訓練。剛開始我跳到37下時,腳步越來越沉,幾乎沒辦法堅持下去……跳到80下時我乾脆一屁股往地上一坐,可媽媽卻興緻高昂,在一旁大叫:“乖乖真棒!堅持到底就是勝利!”,於是我咬緊牙關繼續往下跳……“好!時間到!108下!”媽媽像個教練員叫道。:“太好了!我100下的突破!”我高興地喊道到。可媽媽這時卻在一旁潑冷水:“得意什麼?你能保證下次還超過100下,也許下次就不行了,要繼續加油哦!” 

  這就是我的媽媽,嚴格而細緻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