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煮牛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煮牛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晚上,我一個人在家看電視。突然,肚子有點餓。可是家裡只有幾袋牛奶。沒辦法,我只好煮牛奶了。 

  我先取出一袋奶,剪開口,便倒入鍋中。由於是第一次,倒入鍋時灑了點,我拿來抹布,把灑了的牛奶擦掉。然後我把鍋放在燃氣灶上,打開火,就去看電視了。 過了10分鐘左右,我才過去一看,發現奶的上面有一大堆泡泡。於是我趕緊關上火,去拿鍋,可是差點把我燙着。我趕緊用水沖了沖手,拿起抹布,把鍋放在桌子上,拿來杯子。端起鍋往杯子里倒奶,可是桌子變成了“汪洋大海。”我迅速拿起抹布,把“汪洋大海”擦乾。便接着倒奶,這回我可有經驗了。我把奶慢慢的從鍋中倒出來,這回沒灑,我成功了。我把奶倒完,把鍋刷乾淨后,喝起我自己做的奶。好香么 

  “砰”,門開了,媽媽回來了,她看見我在喝奶,驚奇地問:“誰給你煮的?”我自豪地說:“是我,您也嘗嘗。”媽媽半信半疑的嘗了嘗說:“真不錯,要繼續努力。”我十分開心,媽媽也欣慰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煮牛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煮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