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煮牛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煮牛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煮牛奶 

  建蘭路小學四年級一班

  王嘉懿 

  早上,媽媽不在家,我的肚子餓得咕咕叫,準備給自己做點吃的。做什麼好呢?乾脆,學着媽媽煮一次牛奶吧! 

  我來到廚房,把媽媽昨天打好的新鮮牛奶倒進小鍋里,輕輕地放到煤氣灶上,把開關打開,可是,不管我怎麼擰,藍色的火苗就像跟我捉迷藏似的躲着不出來。怎麼打不着呢?我忽然想起媽媽每天要先把閥門開開,然後才開火的。我立刻把開關先合上,把閥門開開后按下開關,“撲”地一聲,火冒出來了。哈哈!第一步成功嘍! 

  我想起媽媽每次都要打雞蛋,便趕快去拿雞蛋。唉,沒想到打雞蛋也弄得我手忙腳亂。我不知道怎麼打,用力一敲,蛋清流了出來,我趕緊去抓,結果把雞蛋糊得滿手都是。趕緊洗了洗手,拿筷子把雞蛋攪了攪,剛把雞蛋要倒入奶鍋中,呀!奶子溢出來了,我趕忙把火關小,把雞蛋倒入奶子中。 

  過了一小會兒,奶子煮好了。準備端了,“呀,燙死我了”,我尖叫一聲,要不是我及時放下,非得把奶子灑了不可。這才想起媽媽平時都用抹布墊上端的,便找來抹布把奶子端上了桌。鍋中還散發著香噴噴的奶香呢! 

  喝着自己煮的牛奶,心裡美滋滋的。雖然煮的過程中有失敗,但第一次煮牛奶就成功了,讓我也非常高興! 

  指導教師:孫仕俠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煮牛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煮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