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會煮牛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煮牛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想到就干,我從冰箱里拿出一袋奶粉,用小剪刀剪開一個小口子,把牛奶小心翼翼地擠進鍋里。雪白的奶粉揚起一小陣雪霧,散發出誘人的甜味。我在鍋里加了一小碗清水,用筷子攪拌幾圈,看着奶粉融化在水裡,而香味卻更濃了。我想着,等會兒著熟了,味道一定很美。 

打開煤氣,嘿,怎麼點不上火,在打一次,還是外甥打燈籠——照舊。仔細一檢查,原來我只顧着想像牛奶煮熟后的甜美味道,把開煤氣罐一事給忘了。 

火點燃了,熊熊的火焰伸出舌頭不停地舔着鍋底。才一會兒功夫,鍋里的牛奶就沸騰了,一個白色的泡泡冒上來,裂開了,濃濃的香味瀰漫了整個廚房。好香啊!再加個雞蛋吧。我一邊咽着口水一邊想。 

從冰箱里掏出一個雞蛋,在鍋沿輕輕一磕,蛋清就開始流了出來,我手一抖,整個蛋殼都掉進鍋里一起煮了。等我手忙腳亂地把蛋殼撈出來,雞蛋都已經煮熟了。我熄了火,提着鍋,把牛奶倒到碗里,放在桌子上冷卻。 

等牛奶冷下來的時候,媽媽也已經回來了,正好和着早點一起吃。雖然牛奶里還有一些蛋殼的碎片,可我卻覺得這一碗牛奶特別的香甜。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上馬小學 四(1)班  陳富樂

您正在瀏覽: 我會煮牛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煮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