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佩服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佩服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佩服的人不是是人感受到崇高精神和與舊社會‘作戰爭’的魯迅先生,我佩服的人也不是熱愛民族的毛澤東先生和周恩來先生,我佩服的人她沒有偉大的故事,也沒有使人深受感悟的道理,她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

  她是一位從小父母離婚的孩子,在9歲那年她沒有了父親,而她的母親又當爸爸又當媽媽。每次她只要看見媽媽那麼累,她都會伸出雙手幫助媽媽幹活,而且,她每天放學不用媽媽接,放學到家自己就在那安靜的寫作業,補習的時候不用媽媽接送。所以,她是一個熱愛勞動而又自學性很強的孩子。

  記得,在她12歲的那年,她的媽媽得了一場重病,每天早起去針灸,而她每天都自己在家,幫媽媽洗洗衣服、拖拖地、掃掃地和刷刷碗。幹完活她有自己煮方便麵,而不像別人家的孩子,必須在家等孩子吃完飯才能走。她吃完飯把碗刷完才上學。

  在她每一天,上學和放學都不用媽媽接送放學的時候都會自己在那邊寫作業不用媽媽管,不管多麼喧鬧的地方她還是在那靜悄悄的寫作業。而且,上哪個補習班都不用她媽媽操心。

  我在她的身上找到了勤勞和自覺性,所以我很佩服她,其實那個她就是我。

  黑龍江綏化肇東市人民小學四年級:李金妮

您正在瀏覽: 我真佩服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佩服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