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佩服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佩服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佩服的一個人 

  我佩服的一個人,是鄧依民。他,矮矮的個子,大大的臉蛋,粗黑的眉毛下,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他一笑起來,臉上露出兩個小酒窩。他就是我們班的一個熱心助人的同學“鄧依民”。 

  一個天氣的晴朗的早晨,在通往“西麗”的途中,一輛滿載的公共汽車裡,裡面傳出了吵鬧聲歡聲笑語。同學們在一邊吃零食,一邊在說笑話,好快樂。突然,一隻手舉了起來:“老師,宋思遠同學,把香蕉皮往地上扔!”我們班的“快嘴先生”鄧思凡報告老師說。頓時,話聲笑語停止了。同學們的目光不約而同的“唰”的一聲投到了。宋思遠身上,並竊竊私語起來,都責怪她不該把香蕉皮亂扔,宋思遠從臉上紅到脖子根。這時,只見坐在宋思遠前面的鄧依民飛快的從自己的包包里掏出一個馬夾袋,然後踮起腳,將馬夾袋一頭系在行李架的欄杆上,另一頭懸挂着。他要幹什麼呢?我想。突然,他回過頭來對大家說:“同學們把你們吃剩的果皮,包裝紙扔在這裡吧。”同學們點點頭說:“這個方法好。”班長也說:“鄧依民同學,想的真周到”車幾繼續在公路上行駛,車子又出現了一陣陣話聲笑語,同學們都按照鄧依民同學說的做,車上在也找不到一片包裝紙、果皮這都是鄧依民的功勞。又過了一會,我們班突然有一隻手舉了起來:“老師,我們班的周柯,他暈車了。”我們班的:“快嘴先生”又說了。頓時,同學們的目光不約而同的“唰”的一聲投到了周柯身上,鄧依民又把“馬夾袋”拿下來,跑過去對周柯說:“快吐在這兒。‘嘩’得以聲,周柯把吃的東西吐了出來。”頓時,班上的同學不約而同的說:“噁心!”接着,又爆發一陣陣話聲笑語。 

  鄧依民同學無論在學習上、生活上都是熱心助人的好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佩服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佩服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