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佩服她—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佩服她—姐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佩服她—姐姐

 海南省海口市 海口市第一小學四(2)班 華莉娜

  我的姐姐是個高中學生,她梳着兩個羊角辮,鼻樑上架着一副紫邊眼鏡,顯得十分文靜。姐姐不但在學習上有股“鑽”勁,體育成績出色,而且在生活上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我十分佩服她。

  我很佩服她在學習上的那股“鑽”勁。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我拿着一本《笑話選集》津津有味地看着,姐姐在一旁聚精會神地寫作業。我看着看着,有一個笑話使我樂得合不上嘴。我急忙說:“媽媽,姐姐,我給你們講個笑話……”在一旁做活兒的媽媽樂得前仰後合。我沒聽到姐姐的聲音,便問:“姐姐,好玩嗎?”“好,終於做出來拉,應有50個。”我成了丈二“尼姑”摸不着頭腦:“姐姐,什麼應有50個呀,我給你講笑話,你聽到了沒?”姐姐大惑不解地問:“啊?什麼笑話呀,你再講一遍吧。”我又好氣又好笑得說:“好吧,我再給你這個姓‘鑽’的姐姐講一遍。”“哈哈……”我們都開心地笑了。

  姐姐的身體很弱,幾乎一、兩個月都要得一場病。可是姐姐並沒有因為自己的身體弱而停止鍛煉。她每天很早就起床跑步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姐姐每個學期都以優異的成績贏得體育第一名。我真佩服她。

  姐姐在各方面都是我學習的榜樣,我很佩服她!

  指導教師:林佳玫

詞語用得很妙,語句通順,而且很有新意,是篇好作文,並且值得做為範文。

您正在瀏覽: 我佩服她—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佩服她—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