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佩服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佩服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雨沙沙地下着,沖刷着梧桐,沖刷着大地。我靜靜地站在學校櫥窗前,欣賞着這樣一幅畫——一個帶紅領巾的同學把一個摔在地上的小朋友扶了起來。看着看着,彷彿畫上的這位同學就是我們班上的中隊長張明。

  張明個頭一米三五左右,長得比較帥氣。他關心同學,非常勇敢,特別機智,既善良又剛強。記得有一次,“小霸王”劉偉扛着一根棍子走進教室,大搖大擺地樣子,誰見了都會生氣。可他平時在班上稱王稱霸,誰都不敢說他。突然,他的棍子在玻璃上打了一個洞。我們想:老師得批評他了。但劉偉卻不以為然,認為沒人敢告他的狀。一會兒老師來了,發現玻璃破了一個洞,便問:“這個洞,誰打的?”班上鴉雀無聲,過了一會兒,班上還是沒有人說話。好幾次我試着站起來,卻始終沒有勇氣。突然,從後面傳來一個洪亮的聲音:“老師,是劉偉乾的。”我們驚呆了,原來是比劉偉矮一個頭的張明,我真有點為張明擔心。

  下課後,我們擁着張明,大家都覺得他很了不起,我關切地說:“張明,你不怕劉偉找你麻煩嗎?”“我怕什麼?我只是想提醒他愛護公物罷了。”

  這就是張明——一個機智勇敢,很有正義感的同學,我從內心深處佩服他!

  澧縣甘溪灘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周鍾翔

您正在瀏覽: 我佩服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佩服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