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佩服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佩服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那就是我的表弟。你定會奇怪,我的表弟才兩歲,我怎麼會佩服他呢?下面我就告訴你:

  別看我的表弟才兩歲,我表弟的記憶十分驚人。比如說:他現在會唱ABC這種歌、會背《登鸛雀樓》、《詠鵝》……古詩。

  我表弟不僅記憶十分驚人,而且還愛學習。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閑得沒事做,就拿報紙來看。突然,表弟猛然把報紙一搶過來,用眼睛瞪着我媽媽,好像在說:“別動,我也要看。”瞪完,就拿着剛剛搶來的報紙聚精會神的看了起來。這時,我呆了,我沒有想到表弟會愛學習。我一邊看著錶弟,一邊看看自己,覺得自己身為表姐也不能學表弟一樣。

  通過這次,我決定要像表弟一樣。就是這個意念使我的學習慢慢地進步。

您正在瀏覽: 我佩服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佩服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