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山印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印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盼望已久的暑假來了,也迎來了媽媽承諾的黃山旅遊,我心奮極了。 

  我早早地起了床,在自己的包里放滿了東西。媽媽一見,說:“我們是去旅遊,不是搬家。” 

  經過4個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來到了黃山腳下。一下車,我們不約而同地叫了起來:“真高呀!” 

  我們乘纜車上山,首先看到的是黃山迎客松,它好像巨人一樣伸出臂膀,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它非常粗壯,紮根在岩石中,堅強地挺立着,不怕風吹雨打。我不禁給他拍起了照片,我還要把它珍藏起來。 

  一路上,我又看到了許多奇形怪狀的樹,其中有一棵奇怪的樹,它遠看是兩棵樹,近看才發現其實只是一顆樹。因為它的下面只有一根樹榦,而上面則分成了兩根。導遊介紹說,這裡還有一個故事:據說從前有兩個神仙,他們彼此相愛,可是玉帝不肯,他們便化作兩棵樹連在了一起,永遠不分開。 

  接着,我們又走走停停,來到了兩座橋前,導遊說:“這裡一座是幸福橋,另一座是富貴橋。你們要選其中的一座橋走,如果你們走的是幸福橋的話,你們就會倖幸福福;如果你們總的是富貴橋的話你們的生意就會好起來;如果兩條路都走的話他就不靈了。”導遊說完,我們都選了幸福橋走上去,因為如果有錢而不幸福,你還是不會快樂。 

  黃山以奇松、怪石、雲海、溫泉聞名天下,這次我卻領略了它的另一番神奇。這次旅遊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

您正在瀏覽: 黃山印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