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山的雲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的雲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我竟有機會看看黃山的壯麗景觀。黃山是雲霧之鄉,以峰為體,以云為衣,其瑰麗壯觀的“雲海”以美、勝、奇享譽古今。這次去黃山,就是想親身體驗一下這美不勝收的雲海。

  要想看雲海就要到海拔1864。8米的蓮花峰頂上,在太陽的光線漸漸弱了的時候,向遠處眺望,那白白的“霧”就是那一望無際的雲海。它是那樣白,白得像雪花,像梨花的花瓣,一塵不染、純潔無暇。它是那樣輕,輕的如煙如霧、如塵,像飛舞的蝴蝶,像飄在空中的花瓣。當太陽的光芒普照的時候,從山頂望,雲更白,松更翠,石更奇!

  黃山的雲是多麼妙啊!剛剛還是風平浪靜,轉眼就變得風起雲湧、波濤滾滾。站在高峰上的我已置身在茫茫地雲海中了,那感覺猶如在仙境一樣美妙。黃山的雲飄渺恍惚,給人以充分想象的餘地,引起美感。這真是:“綿綿長飄萬萬尺,疑是銀河人間。”黃山的雲海的確名不虛傳。

  我愛黃山,但我更愛這美妙的雲海!

  四年級:阿欣睿

您正在瀏覽: 黃山的雲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的雲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