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山參觀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參觀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順着石階往上走,來到半山腰,雲霧盤旋在半山腰的四周,好似給那細細的蠻腰繫上了一根亦真亦幻的腰帶,真是如虎添翼。再往上走,雲霧越來越濃了,幾乎籠罩了整個黃山。放眼四望,彷彿有一種如臨仙境的感覺。我使勁掐了一下自己,“哇,好痛!”我叫了起來。原來這不是做夢,是真的。 

  對黃山的奇松,我更是情有獨鍾。你看,那棵迎客松,姿態優美,雖然飽經風霜,卻仍然鬱郁蒼蒼,生機勃勃。它有一叢青翠的枝幹斜伸出去,像一位好客的主人伸出手臂,熱情地歡迎賓客的到來。此時的我不禁會問:“迎客松啊,迎客松,你此刻正在歡迎我的到來嗎?”嘿!,那迎客松在習習的微風中,好像在說:“是啊,我非常歡迎你,希望你下次再來。”迎客松總是那樣,多少年了,依然做着同樣的事情,同樣的動作,我想,這就叫做忠於職守吧!迎客松真是名副其實的黃山的象徵。 

  此時,我以到達了山頂,鳥瞰四周,一切都變得那樣的渺小,那樣的清晰,那樣的精緻……讓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詩: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我今天總算深刻體會到了。如果你心情煩躁的話,深吸一口清新的空氣,頓時,什麼煩惱都會煙消雲散。 

  黃山雖然沒有杭州西湖的濃裝淡抹,沒有桂林山水的清奇俊秀,也沒有長江黃河的波瀾壯闊,但他有着自己獨特的魅力。 

  我愛黃山!

您正在瀏覽: 黃山參觀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參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