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山怪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怪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聞名中外的黃山風景區在我國安徽省南部。這裡景色秀麗神奇,尤其是這些怪石、奇松、溫泉和茫茫雲海,四絕中的一絕:怪石,吸引了無數中外遊客。

  每當夜幕來臨,這座山峰上的幾塊巨石,就變成“夜光之狗”,望着月亮一眨也不眨,身子一動也不動,因此,它無愧地獲得了“天狗望月”的稱號。“獅子搶球”也不錯嘛!看!在“天都峰”上,有兩隻獅子,它們都露出兇狠的目光,張開血盆大嘴,裡面的一顆顆尖牙利齒,像一把把尖刀,如果獵物到它的嘴裡,一定跑不掉。它們後腳支撐着身體,前腳抬得高高的。更讓人嘆為觀止的,是這兩隻獅子的前腳中間,放着一個球,好像是上帝賜給他們的禮物。

  “仙女彈琴”雖說沒“獅子搶球”,“天狗望月”那樣有趣,可愛,但是,她也有自已的特點哦!看,她那形態,動作,猶如仙女般的優雅,讓人忍不住從心底里發出讚歎。你看!那長長的衣裙一直拖到地上,她坐在凳子上面,衣裙遮掩了她的下半身。她的手上拿着古箏,用那柔嫩的手指輕輕地拔動那細細的琴弦。要是“仙女彈琴”是真的,你一定會被這優美的琴聲所陶醉。

  黃山的奇石還有很多,像“猴子觀海”,“仙人指路”,“金雞叫天都”,“仙桃石”等等。而那些叫不出名字的奇形怪狀的岩石,正等着大家去給它們起名字呢!

您正在瀏覽: 黃山怪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怪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