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鸚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哦,原來是一隻鸚鵡。它只有小學生的拳頭那麼大,兩隻翅膀鮮紅鮮紅的,頭卻是紅白相間的,兩隻小腳縮在身子後面,幾乎看不見。歪過頭一看——原來是桔黃色的。 

  同學們圍的圈越來越大,小鸚鵡也越來越害怕,它那眼神似乎在說:“你們別過來,快快把我放到森林裡吧,好讓我去找媽媽!放了我吧!” 

  這時,值日生來了,他氣勢洶洶地對我們說“你們快回教室,去看書去,快,要不每個人扣5分!”我們個個都垂頭喪氣地“散夥”了。 

  由於我的好奇心,我一放好書包就神不知鬼不覺地溜過去(幸好值日生沒發現)。 

  突然,小鸚鵡從走廊上掉了下去,我瞪大了眼睛——“啊—— ”在這生死關頭,小鸚鵡“呼 ”地一聲,來了個180度大轉彎,我們的心總算平靜下來了。咦?小鸚鵡呢?找了大半天,總算找到了,原來它在旁邊的窗台上!同學們再次“散夥 ”了,我也依依不捨的跟小鸚鵡說:“Byebye ”了。 

  小鸚鵡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鸚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