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鸚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裡有一隻可愛的小鸚鵡,它那尖尖的嘴上長着一對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尤如兩顆黑色的大珍珠,閃着耀眼的光芒。它羽毛的顏色可鮮艷啦!頭頂上羽毛像一頂紅帽子,由深到淺。它身上羽毛是金黃色的,像夏天中午的陽光一樣奪目,彷彿穿上了金黃的紗裙。小鸚鵡常常展翅高歌,在鳥籠里呼朋喚友,好像正打算開一個盛大的舞會呢! 

  小鸚鵡可調皮了!有一次,我拿着一把花生米到它面前吃,趁我不注意,它就啄了一粒,叼在嘴裡不放。我叫它吐出來,它好像聽懂了似的,就把花生米吐進了小盒裡。我正要拿出來,它又把花生米叼進了嘴裡。這回我可真生氣了,扭頭就走。它好像看懂了,“喳喳”叫着,好像在說:“快回來,我把花生米還給你!”你說它調不調皮? 

  小鸚鵡有時還挺傲慢的。我和爸爸去公園晨練,也帶上了調皮搗蛋的小鸚鵡。到了公園,它看見一位老爺爺的鳥籠里有一隻黑色的八哥。八哥正在熱情地給它打招呼,可它倒好,理也不理,傲慢的它心裡肯定在想:瞧那個大個兒,渾身一片黑,醜死了!我小巧玲瓏,羽毛金黃金黃的,多美呀,人見人愛,誰搭理你呀!唉,你說它像不像一位傲慢的“小公主”呀! 

  可愛的小鸚鵡還是我們家的看家員呢!我上學、爸爸、媽媽上班的時候,它就乖乖地呆在家裡為我們看家。它可有靈氣了,我們出門的時候,它就“喳喳”地給我們說“再見”;當我們回家時,老遠就能聽見它歡快的叫聲,好像在歡迎我們回家呢! 

  這隻小鸚鵡給我們家增添了無限的樂趣,我們大家都愛它。

  指導老師:王冬艷

  完稿於二OO六年十一月

您正在瀏覽: 鸚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