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兩隻鸚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鸚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兩隻虎皮鸚鵡,他們非常可愛。雌鸚鵡叫“母老虎”,雄鸚鵡叫“耙耳朵”。他們的羽毛是一樣的,背上都有魚鱗狀的紋路,腹部是綠黃色,嘴巴呈鷹鉤狀,聲音嘈雜。

  雄鳥頭上有一頂黃色的羽毛,好像戴着一頂帽子,藍色的鼻子不時在棲桿上蹭幾下,因為雌鳥經常打它,所以我把它叫做“耙耳朵”;雌鳥沒有帽子,但有一雙小眼睛,不時骨碌碌地轉,好像在打量着什麼,因為它總是欺負雄鳥,所以,我給它取名為“母老虎”。

  我發現“母老虎”老愛咬“耙耳朵”的腳,多有意思呀!“耙耳朵”卻總是讓着它,吃食也總讓母鳥先吃,一副大丈夫的氣概,大概是覺得“好男不與女斗”吧!

  每到中午,它倆都會挨到一起睡覺,眼睛半睜,嘴裡卻不時咕嚕幾聲,一副憨態可掬的樣子真叫人忍俊不禁。

  下午是他們最活躍的時候,“耙耳朵”總會把上午的食物嘔出來討好“母老虎”,“母老虎”心安理得地吃了之後又會幫“耙耳朵”梳理羽毛,一副恩愛的樣子叫人好不羨慕。它們一會兒吃蔬菜,一會兒在鳥籠內飛檐走壁,快活得像兩隻小精靈。

  到了傍晚,它們又會狼吞虎咽地大吃特吃,吃飽喝足后再玩一會兒,就到鳥?z里睡大覺。

  我真希望它倆早點產卵,為我們家增加一些歡樂,真是這樣的話,我不知該多高興呀。

  我要熟讀關於鸚鵡的資料和文章,養好它們,可不能讓它們夭折了。

  它們給了我靈感,我模仿《兩隻蝴蝶》為它們寫了首歌,題目是《兩隻鸚鵡》:

  “親愛的,你喳喳飛,飛到食罐里吃食又喝水。親愛的,你快快飛,飛到巢里產下蛋十枚;親愛的,做個遊戲,我倆的感情一定會延續。我和你吱吱喳喳翩翩飛,飛到巢里滋味該多美。你去吃飼料,我又去喝水,我倆的幸福日子永不毀。”

  怎麼樣,有趣吧?待我的鸚鵡產卵后,我再給你說下文吧。

您正在瀏覽: 兩隻鸚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