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鸚鵡”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鸚鵡”來了。我正安靜的坐在床上看着那本封面以發黃的一本舊書。突然,天漸漸暗了下來,我跑到陽台一看:天黑壓壓的籠罩着整個大地,幾點雨絲慢慢的從天而降,落在人們五彩繽紛的花傘上。那些人大步流星的走了。一轉眼,小區的花園裡一個人影也沒有了。還沒等我回過神來,一陣刺骨的冷風迎面向我吹來,我打了一個冷顫。接着,風越來越大,樹就搖搖晃晃的,一下子,就掉下來一個樹枝。風還是依然大着,再加上一點細細柔潤的雨絲,帶上樹枝的斷裂和樹的搖晃。充分的證明颱風“鸚鵡”真的來了。它在深圳呼嘯着,刮呀刮,時不時會聽到樹枝斷裂的聲音。使人驚心膽戰,生怕一些掉下的東西會砸到人。颱風依然不停的呼嘯着,絲毫沒有要停下的意願。但一絲一絲的毛毛雨卻停了下來。在外面行走的人,都把傘收了起來。但颱風不肯就此罷休,它的風更大了,人們又紛紛打着傘,擋住風,寸步難行的往前走。 

  記住哦!颱風來了最好別出門,小心被什麼東西砸着。

您正在瀏覽: 鸚鵡”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