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鸚鵡寶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寶貝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省靖江市外國語學校五(5)班

  繆晨韻

  前幾天我過生日,奶奶送我兩隻鸚鵡寶貝,一直是藍色的,叫鬧鬧,一直是綠色的,叫小乖。鬧鬧臉上一對小而黑的眼睛,烏溜溜的,紅紅的小嘴能說會道,它的小爪子是肉色的,是一隻MM,除了胸脯處是天藍色的,身上其它部分都是藍色的,非常美麗。小乖呢,它沒有鬧鬧那麼調皮,它全身綠色,看起來文質彬彬,一副書生樣。說起他們倆的故事,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有一次,鬧鬧閑着無聊,便引吭高歌,可惜呀,只能孤芳自賞,它唱累了,便到小盒子邊去喝水,不知怎麼了,腳下一滑,摔進了盒子里,洗了個冷水澡,只見它全身濕透,撲閃着小翅膀,儘力想往上飛,可是怎麼也飛不上來,它耷拉着小腦袋,用求助的目光看着我,沒辦法,我只能把它從水中打撈出來,它像只“落湯雞”,樣子真滑稽,我忍不住哈哈大笑,可這時,許多小水珠濺在我臉上,一看,原來是鬧鬧在搗蛋,只見它使勁地抖着羽毛,好像一團毛線在快速的轉動。它大概是餓了,飛到籠子邊向我要吃的,本來我還有些生氣,可見它那副歪着頭,眨巴着小眼睛,咂着小嘴巴的可愛的樣子,心軟了,便給它幾粒小米,吃飽喝足,,鬧鬧“撲”一下,擺了個“兩腳抓籠”的pose,把我逗得哈哈大笑,這算是知恩圖報吧。 

  別以為只有鬧鬧才這麼調皮,小乖在興奮時,也叫人大跌眼鏡,不信你瞧! 

  一天中午,小乖好像吃了興奮劑,居然一反常態,和鬧鬧挑起了“東北二人轉”,一不留神,兩人都掉進了盒子里,我忍不住偷笑,活該,誰讓你倆調皮搗蛋,可是盒子里並沒有動靜,我仔細一看,暈,它倆正在開宴會啊,它倆呆在放食物的盒子里,哎,沒辦法,吃飽了,還沒喝足呢!它們又去喝水了,喝足了它們居然集體去洗“冷水澡”,最後還是我把他倆救了出來,抖幹了羽毛,我把它們從籠子里放了出來,溜達溜達,散散步,它們落到了陽台上的花壇里開起了演唱會,藍天、白雲和美麗的花把它們的“舞台”裝扮得更加美麗,它們的歌聲我還受得了,可表妹卻“歌興大發”,也跟在後面瞎起鬨,我閃! 

  這就是我家的鸚鵡寶貝,兩隻調皮而又可愛的寶貝兒。 

  (指導老師  郭韶傑)

您正在瀏覽: 鸚鵡寶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