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瓜和金瓜.無土小青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瓜和金瓜.無土小青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黃瓜和金瓜.無土小青瓜 標籤:黃瓜作文 小青蛙作文 小青蟲作文 小青蟲的夢作文

  黃瓜的表面是綠綠的,摸起來有一點點刺刺的,有一頭是細細的,另一頭粗粗的。 

  聞起來有點青味兒。 

  吃起來有點苦,如果帶皮吃有點脆脆的感覺,如果沒帶皮吃就不那麼脆了。我吃下去的時候感覺要吐似的。 

  沒想到黃瓜還有個小弟弟“無土小青瓜”,無土小青瓜是不用土種的,特別苗條,嬌小,使它顯得可愛。 

  黃瓜有個大哥哥名叫金瓜。 

  它胖胖的,它壯壯的,結結實實的,拿在手上沉甸甸的。 

  它外皮很光滑,它的頭是墨綠色的,越往下,顏色就越淡了,而且還有許多的花紋,外皮的中間部分有許許多多的小圓斑點,想螢火蟲屁股後面那樣亮亮的小燈。 

  那遍步全身的密密麻麻的金黃色小點點聚在一起,就像天空上的銀合里的小星星在對我眨眼睛。金瓜的最後尾端有一條條,長長的金色的花紋,像盛開的煙花似的。

您正在瀏覽: 黃瓜和金瓜.無土小青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瓜和金瓜.無土小青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