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瓜的吃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的吃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西瓜的吃法多式多樣,本人選取以下四種,供君一覽,純屬戲作,不必在意。

  一、這是最常見的吃法,把西瓜一分為二,二分為四,一直切起十幾塊,幾十塊時才開始吃,這樣吃時,汁水常會掉在衣上、地下,很難洗去,不過這種吃法有種好處,吃剩的瓜皮可以用來美容,滋潤皮膚,其它吃法吃剩的皮較大,所以好壞各一半,本人意見評分:70分。

  二、先不透露名稱,做法是將西瓜切成很小一塊,去皮,放在大碗里,拌上沙拉醬,對了,是西瓜沙拉。這樣吃時用牙籤叉着吃,不會把西瓜汁滴在身上,且味道可口,不過本小姐有些厭惡吃沙拉醬,所以我評分:80分。

  三、這時我最喜愛的吃法,把西瓜切成兩半,用勺子一勺一勺地挖着吃,既不會沾上汁,又可口美味,評分:90分。

  四、很簡便,把西瓜果肉放入攪拌機里,攪成果汁一飲而盡,也是90分。

  西瓜吃法多,無法五道來,請君補充。

您正在瀏覽: 西瓜的吃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的吃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