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瓜和蘋果的歷險記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和蘋果的歷險記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清靜的凌晨,種在地下的西瓜覺得不好玩就對高高掛在枝頭上的蘋果說“:喂,蘋果你敢不敢下來玩呀?”蘋果問道“:幹嘛!我正在睡覺呢!”“我們去探險,怎麼樣?”西瓜說到,"可是,我下不來啊。”蘋果鄒則眉頭說。西瓜想了想說“:有了,你轉動你自己的身體,就可以掉下來了。”蘋果試了試,果真掉了下來。狠狠地落了下來之後,蘋果摸着屁股說“:呵,可真疼不過還是下來了。”西瓜在前面喊道“:快來呀!”蘋果回答說“:來了。” 

  天亮了以後,蘋果和西瓜來到一個美麗的地方,看着那小鳥在無邊無際的藍天上自由的飛翔,看着那一群群的小山羊在山坡上吃着綠油油的鮮草,看着那小鹿在平原上奔跑,西瓜和蘋果也跟着滾了下去,就在這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您正在瀏覽: 西瓜和蘋果的歷險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和蘋果的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