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鸚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鸚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鸚鵡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媽媽一起去象鼻山公園玩。剛走進大門,就聽到遠處傳來的歡聲笑語。咦,那是怎麼回事呢?我們走進一看,原來是兩隻的鸚鵡在表演節目呢。 

  這是兩隻可愛的鸚鵡,它們長有一雙非常漂亮的眼睛,像藍寶石一樣閃閃發光,眼珠子骨碌碌地轉個不停,好像要和你說話一樣。它們的羽毛就更漂亮了,有紅的、有藍的、有黃的,還有綠的呢……就象披上了一件五顏六色的披風,真威風啊! 

  鸚鵡們進行着各種各樣,花樣百出的表演,還真是精彩啊!但我最喜歡的卻是“鸚鵡學舌”的表演,你說出簡單的話語,鸚鵡們有樣學樣的照說出來。我也和它們進行了溝通,雖然它們說出來的話我不太能懂,但它們惟妙惟肖的模仿還是讓人忍俊不住啊! 

  這真是兩隻有趣的鸚鵡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鸚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