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鸚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鸚鵡很機靈。有一次,我在給它倒米時,竟忘了關門。此時的鸚鵡,就像擺脫了韁繩的野馬,一個勁兒的往外沖。於是,我家的“捕鳥”行動開始了。鸚鵡先飛到了窗戶框上,我們抓不到,只好用挑衣服桿,讓它上去。可它好像看透了我們的心思,便眼一閉,頭一扭,遠離我們了。後來,它彷彿覺得我們太煩,就輕巧地跳了上來。好像在說:“反正你們也抓不着我,上來也沒事!”它這樣小看人,真把我氣壞了。於是,我就快速把鳥往籠子里放。可誰知鳥比我快,用他的嘴咬住籠子的外壁,幾下躥了上去,在空中亂飛。這會兒,我的鼻子都被氣歪了。不久,它飛累了,便趁我們不注意,飛到了電視機后。我們發現鸚鵡“失蹤”時,便全力尋找。過了一會兒,鸚鵡見我正向電視機一步一步地逼近,又飛到了茶几底下。最後,我們實在找不到了,只好放棄。第二天,鸚鵡又悄悄地自己回到了鳥籠中。 

  我家的鸚鵡很有趣。當我吹口哨時,它總是立刻全神貫注地看着我;我也盯着它時,它就再一次張開那小巧玲瓏的嘴,舌頭上下擺動着;當我再一次學它時,它又“站”到“飛天掃帚”上吃米。等到它抬起頭時,嘴上多了一粒米。好像比“哈利·波特”還酷,能在“飛天掃帚”上站着叼“金色飛賊”;又彷彿比衝浪選手的衝浪技術還好,在“衝浪板”上遨遊大海。原來是棍子一頭被系在籠子上。而另一頭的繩子卻被它叼斷了。它好像又在不停地嘮叨:“怎麼樣,不會了吧?”······

您正在瀏覽: 鸚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