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虎皮鸚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虎皮鸚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上個月,我媽給我買了一對虎皮鸚鵡,一隻藍色的,一隻綠色的。

  它一到我家就朝我東瞄瞄,西瞧瞧,不一會兒就和我混熟了。我馬上產生了一個大膽的想法:能不能把它放出來?我關好門窗,打開鳥籠,也許,這是它第一次到籠子外面,所以,亂飛亂撞,反覆幾次后,它還是沒找到出口。

  我又生一計,故意讓它們餓一會兒,然後放出來。我把手心放上食物往前一伸,它們先偏過頭來瞧我的反應,我努力保持不動的狀態,它們放心了,開始啄食,終於被我引出來了。一會兒飛到我肩上,一會兒到我頭上撓痒痒。我摸它們,它們也不怕。

  我把窗子一打開,誰知道它們飛出去了。我十分驚慌,告訴了媽媽,媽媽破口大罵。這時,虎皮鸚鵡好像知道了我們的心思,又飛回來了,還叨着一粒大米。不一會兒,從樓下傳來一陣聲音:“臭鳥,敢啄我大米。”我無奈,只好下去跟人家道歉。突然,我的鸚鵡說話了:“對不起,對不起。”我聽了高興得幾乎跳起來。從此我就慢慢教它說:“我餓了”“你好”等句子。聽到它們學會了,我快樂得也像只鸚鵡。

  以後,每天放學回家,我都會把鸚鵡放出來放放風,十多分鐘后,不用我叫,它們就會自己回來。

  現在,這兩隻鸚鵡成了我的好夥伴。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五五班五年級:方舒翼

您正在瀏覽: 我的虎皮鸚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虎皮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