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湖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的夏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我站在西湖邊上,望着湖面滿眼的荷花撩着隨風搖曳的垂柳,我不禁朗誦起了宋代詩人蘇軾寫的一首詩:“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裝儂抹總相宜。”不是嗎?西湖荷花的花骨朵苞待放,在幾陣蒙蒙西雨的滋潤下,悄悄地綻放了。紅的.白的.粉的,在碧綠的大圓盤似的荷葉襯托下,擺着各種的姿勢,有的像害羞的少女,露出半邊的臉兒,偷看着杭州的每一位客人;有的恰似站在舞台上,扭動身軀,跳着優美的芭蕾。一朵朵,一從叢,一群群,綠葉襯托着紅花格外美麗。西湖的水,碧綠蕩漾,在太陽的照射下閃着粼粼金光。它倒影着“湖心亭”“三潭印月”.“平湖秋月”… 站在西湖邊上,陣陣微風吹來,使人感到心曠神怡。西湖邊的柳樹上,桃樹上,知了不停地唱者歌;湖邊小船的員工,更加忙得不亦樂乎,送走一批,有迎來一批。即使下着濛濛細雨,也淋不走來西湖賞景的人們。划小船的遊人,不時地將手伸進湖裡,撥打着湖水,那濺起的水滴驅散了夏天炎熱,給遊人帶來絲絲涼爽 啊,西湖的夏天是美麗的,更是多彩的?我愛西湖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西湖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