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西湖的春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的春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西湖的春日 

  三門縣實驗小學 四(14)班 俞欣欣 

  西湖,這是一個幽靜而充滿生機的西湖。西湖初春,翠綠中,滿是鳥語花香、詩情畫意。 

  瞧那西湖,宛如一面翡翠鑲嵌着的寶鏡,映着天、映着雲、映着鳥、映着橋、映着山……湖水是恬靜的,恬靜得沒有一絲漣漪,就像是一個準備出嫁的姑娘,矇著一層薄薄的面紗,那麼羞澀,那麼溫柔。 

  站在空氣清新的小路上看西湖,西湖便那樣清亮,盈盈的。碧水中,風姑娘偶爾提着裙子來這裡遊戲,不時盪過一條條水波,好似無數透明的絲帶在水中飄舞。湖面粼粼地綠着,將淡紅的霞光揉成許多不同的美麗圖案,是的西湖碧水顯得更加妖嬈。船槳激起綠色的微波,擴散出一道道水紋,船尾“剪開雪白的梨花”,那麼吸引遊人,令眾多遊客遐想萬千。 

  立於斷橋之上展望,陽光撒在湖面上邊碧波閃閃,金光萬道。水鳥時而掠過藍天白雲,時而輕拂水面,真是風景如畫的人間仙境啊!此景美不勝收。 

  西湖像一個不甘寂寞的孩子,愉快地投向春姑娘的懷抱。 

  一場春雨過後,岸邊的柳樹被洗刷得更綠了。它的紙條上顯現出了星星點點的嫩芽,小草頑皮、興奮地探出腦袋來……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綠油油的一片。西湖有着生命的顏色——綠,它讓人眼前煥然一新。 

  我愛西湖! 

  指導老師:楊雪芹

您正在瀏覽: 西湖的春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的春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