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湖的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的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沒有去什麼名勝古迹。而是去了惠州的景點之一——西湖。 

  一看到西湖,我就被他深深的吸引住了,這裡的天怎麼那麼藍。這裡的草怎麼那麼綠。然而最讓我着迷的是這裡的水。 

  西湖的水很清,清的見底。無論是東面還是西面,無論是南面還是西面。你都能看見水底隨波搖動的水草,水中遊動的小魚,只要站在岸邊都一覽無餘。 

  西湖的水很靜,在諾大的湖面竟見不到一絲波紋,廣闊的湖面如一面明鏡,水中倒映着藍天白雲,猶如一副絕色的風景畫鑲在湖面上, 

  西湖的水很美。陽關照在湖面上,水面水面上竟能同時顯現出黛黑.天藍.淡綠.靛藍.微黃等不同的色彩。而且在一日之中,因時間的不同而變幻無窮,讓人產生不盡的遐想。 

  水是西湖的精靈。西湖的水會變幻,五彩繽紛;西湖的水,如詩如畫,彷彿這首詩永遠寫不完,道不盡.......

您正在瀏覽: 西湖的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的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