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首先我要感謝你們這麼多年來對我的關心和照顧。我非常地感激你們。但是,你們有的時候做的事情讓我很傷心。我希望你們能改正!

  一次,表妹來我們家玩,你們對我說:“好好照顧妹妹,我們一會兒回來。別搗亂啊!”說完,你們就走了。之後,我就和表妹開心地玩了起來。

  突然,表妹把花瓶打碎了,她顯得不知所措。我上前去安慰她,然後趕緊把碎片去撿起來。這是,你們回來了,看到這副場景,誤以為是我乾的,就罵我,打我。我捂着嘴跑進了卧室,大哭起來。

  我既生氣,又委屈。生氣的是你們不分青紅皂白就打我,委屈的是你們不聽我的解釋。那時候,我很恨你們。恨你們壞,恨你們不相信自己女兒,相信別人。我多想大聲的把這些話告訴你們,可我害怕,怕你們又罵我。

  爸爸媽媽,我希望你們能改掉這種壞脾氣,好嗎?

  此致

 敬禮!

   你們的女兒:周欣怡

   2014年05月31日

 五年級:陌莉雅夏億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