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有好多心裡話想對你們說...... 

  爸爸媽媽,你們養育我十多年了,把我視為掌上明珠。無論何時何地,你們對我都是無微不至的。生活上,我天天吃上熱乎乎的白米飯,吃上美滋滋的菜,還喝上了香噴噴的湯;一年四季,我穿着乾乾淨淨的衣服,每件衣服都是你們精心挑選出來的。爸爸媽媽你們知道我是多麼高興嗎? 

  爸爸媽媽,你們對我的學習也費勁了心思。在三年級時,我的語文成績下降了許多。你們知道后,每天晚上下班一回來,就給我輔導語文。不到兩個星期我的語文成績就提高了。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謝謝你們幫我輔導。 

  爸爸媽媽,你們在我生病時,無論正在颳風,正在下雨,還是在上班,都會立刻帶我到醫院裡看病,一直在我旁邊陪着我,直到我康復了為止。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裡,心裡默默地說,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你們為了讓我開闊視野,常常在星期六或星期天時,帶我去觀賞大自然的風景,給我介紹植物的生長過程,幫我採集植物標本。我現在印象最深的是山上的野花。這些花兒顏色各異,花香格外芬芳,令人陶醉,讓我有一種永遠也欣賞不完的感覺。爸爸媽媽,謝謝你們帶我到大自然中,讓我懂得了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爸爸媽媽,我有好多心裡話想對你們說。我會努力學習,鑽研科學,長大以後會好好的回報你們。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