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蘋果園裡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園裡的友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濛濛細雨飄灑着,蘋果園裡有許多永遠不會變的友誼。 ——題記

  恬雪姐姐和蘋果的友誼已有半年的歷史了。在這半年的歷史中,有許多酸甜苦辣。

  有一次,我在網上漫遊。卻發現姐姐好長時間沒來了。我覺得奇怪,就發了一張紙條,問她有什麼事。發完了,我才覺得自己好笨。姐姐不在網上,她又怎麼看得到?

  於是,我隔三天差五天地往網上跑,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總算見到姐姐了,我問姐姐,她為什麼好長時間不來小荷。她說,她家的電腦壞了。

  現在,也許姐姐讀初中了,就會減少來小荷的時間。可是,我相信姐姐和我的友誼不會變的。

  百合花朵MM在小荷一定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妹妹才讀二年級,作文就有相當的水平了。想必,妹妹的語文成績一定名列前茅吧。

  妹妹經常寫小說。說實在的,MM的《陽光熊》這部小說真的寫的很好。妹妹的口才一定也不錯,肯定是出口成章。

  PS:等待蘋果下一部文文哦,說不定會寫你。想和我交朋友的,就發紙條給我。 

您正在瀏覽: 蘋果園裡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園裡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