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裡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進了園子大門就來到了“南湖”。“南湖”的水清澈見底,清得能看見沉積在湖底已經發黑的樹葉。“南湖”中央有一艘遊船一動不動地立在那裡,左邊挺立着一棵高大的樟樹,那樟樹的葉遮蓋了半個“南胡”,樟樹的葉子有枯萎的,也有邊紅了的,那些葉子紛紛地落下來,好像一封封信飄落下來,告訴大家“秋天來了”。那樟樹的“孩子”真可愛,像一顆顆黑色的小豆子。“南胡”旁圍着許多的鐵樹,鐵樹像一個個菠蘿,它的葉子可扎人了,周圍還有許多已經枯萎了的小草圍着。小草抬頭對鐵樹爺爺說:“你好!秋天到了!天氣冷了,我給你當棉被吧!”鐵樹兩旁各有一棵桂花樹,那一粒粒桂花好像粒粒米點兒,粒粒米點兒香味撲鼻。 

  接下來我們來到“南胡”的右邊,有兩棵柏樹的葉子仍是翠綠的沒落一片。兩棵高大的柏樹掩映着紅的、白的牆,美麗極了! 

  接着來到彎彎曲曲的小路來到口井亭,井頂上有許多已經枯萎的小草,亭子里紅漆的柱子,金花彩畫,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最後我們來到一棵巨大的松樹前面,這棵松樹就像一頂綠色的房子,小朋友扒開厚厚的窗帘鑽進鑽出,真好玩。 

  秋天是金黃的,而校園的秋天則是五彩繽紛的。 

  這就是校園裡的秋天,我愛它,它的美麗,它那獨有的情感!你呢,愛嗎?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