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呼是風吹落樹葉發出的聲音莎啦啦是樹葉劃過地面發出的聲音,站在二樓的教室里不遠不近的看着一片金黃色的景象我的心中是懷着一份感嘆的。

  自然的輪迴反覆,如今這副換上金裝的模樣和當初在春天看到校園裡出現星星點點的綠色夏天在校園裡看到處處繁盛的陰涼時是相同的,令人感到敬畏。

  自然的力量是巨大的,它讓世界上有着季節的存在讓葉長葉落反覆的卻有不同的展現着不同的魅力。

  校園裡的秋天來的很突然,就在幾天前一陣陣的大風開始吹落枯黃的樹葉我們拿着掃把在校園裡做起了值日,踩在那些嘎吱嘎吱響樹葉上我味道了秋天的味道,那是樹葉結束了生命后散發出的芬芳甘味,整整一個秋天中都瀰漫著這種美妙的味道。

  關上了窗戶我坐回了座位上繼續開始畫起了板報,一片片黃色的樹葉讓純色的黑板上多了些美麗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