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 標籤: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單元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你們生活中一定有內疚、委屈、悔恨、思念和快樂吧!我也不例外。

  我很多的委屈、悔恨、快樂都來自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有嚴肅的一面,也有溫柔的一面。就先說說嚴肅的一面吧。

  一次,我作業做錯了,媽媽馬上變臉了,彷彿非罵死我不可,當時,如果有個地縫,我一定鑽進去躲個一天一夜。那天夜裡,我在被窩裡偷偷地哭了好久。

  媽媽對我好的時候,簡直無話可說。一次聖誕節,媽媽本來說好晚上帶我一起去選聖誕禮物,結果,媽媽上夜班,那天我很早就睡了,第二天,我看見枕邊有兩雙粉紅色的新襪子,襪子里有兩塊巧克力,那天我穿着新襪子,吃着巧克力,心裡別提多美了。

  媽媽,我真想對你說:您在我心中是個好媽媽!媽媽我愛你!

  媽媽,如果在我犯錯的時候,您能原諒我那就更好了,我也並不是一個十全十美的孩子呀!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