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我想對你說 標籤:單元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黑色廣告:

  你真是個環境殺手,不僅污染環境,而且也不美觀。你聽了是不是不服氣?不服氣就聽我慢慢給你解釋。

  從前,你沒有來到世界上時,松陵鎮的街頭巷尾一般都是乾乾淨淨、整整潔潔的,幾乎沒有骯髒的地方。後來,有了你的到來,街道、牆壁、花壇都一個個成了你的目標,就連細細的電線杆也未能倖免。你一個勁兒給它們“打扮”,把它們弄得像個“大花臉”,使它們變得像個“醜八怪”,你的囂張不但佔據了吳江,竟還跑到其它城市去逍遙法外。一傳十、十傳百,許多城市受到了你的污染,你真是無法無天!

  後來,人們知道你是環境殺手后,得到了重視,人們看到你就撕、就塗,毫不留情。政府還特地因為你來了一次次大規模的的清除,浪費了許多人力、物力、財力,中央電視台還為此給你做了個人採訪呢!如今,你還服不服氣?服了,請乖乖離開;不服,就等人們來治你吧。

  最後,我奉勸你一句:請乖乖離去吧,不要污染環境了,退一步,海闊天空,對誰都有好處,有利無害呀!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