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爸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有點略胖,中等個兒,留着短短的頭髮,卻有一雙小眼睛和一對小耳朵。我的爸爸非常懶,每天到家就一屁股坐在電腦前就再也挪不開了。媽媽看見了就每天在他耳邊嘮叨,就像一隻花喜鵲在爸爸身邊嘰嘰喳喳的叫,可爸爸卻說他在學習知識,還說活到老學到老,神氣得不得了。 

  一個星期天,爸爸就坐在電腦邊喝茶邊看電腦,而媽媽卻在廚房裡開始做飯。不一會,廚房就飄出了香味。我跟着香味溜到廚房。媽媽看到我進來了就笑着對我說:“小饞貓回屋去吧,就差最後一道菜了。”我正要回屋就聽到媽媽大聲的尖叫,我猛回頭看到鍋子里竄出火來了,馬上就要燒到家裡的油煙機了。媽媽嚇得臉色蒼白,像只無頭蒼蠅到處亂撞,還大叫着:“着火了,着火了,快去叫爸爸。”爸爸聽到“起火了”馬上跳起來跑到了廚房,拿起鍋子的蓋子蓋在了鍋子上。神奇的是鍋子里的火竟然一點點的滅了。 

  我跑過去抱着爸爸問:“爸爸,你真聰明!你怎麼知道要用蓋子蓋呢?”爸爸得意的說:“燃燒需要氧氣,蓋上蓋子氧氣燃燒沒了火就滅了。”我又問:“你怎麼知道那麼多啊?”爸爸更加得意了:“這可是基本的小常識哦,網上可都有介紹,我們要活到老學到老。” 

  這回我知道了,原來我家裡爸爸比媽媽聰明。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