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偶爾也會思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爾也會思考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如果離開了這裡,我就再也找不到一個機會像現在這樣了。意興闌珊,也會是常有的事。不要覺得很吃驚,不要覺得不可思議。

  好長時間沒有看恐怖片兒了。記得剛開學的那一會兒和室友一起窩在床角看恐怖片兒。而且還都不是國產的。那個時候偶爾也會有兩天不上晚自習。我們在宿舍里閑着沒事做的話就去操場上逛逛。有時候也會看到情侶在那裡談戀愛,卿卿我我的,有時候也會看到學霸在掙的點着燈學習。

  同樣也會有人像我們那樣閑着沒事幹,到處亂逛。我的室友說,沒事兒就多出來走走,說不定一不小心就遇到帥哥解決了你的終身大事呢。每次聽到他們說這些話的時候,我都想笑。

  哪有那麼容易。你不知道嗎?現在這年頭帥哥都已經找到對象了。

  他們不相信,硬是拉着我跑出來逛啊逛。其實我們學校的風景和環境都挺好的。況且,無論什麼時候都是特別新鮮。我很多時候也喜歡在外面待着,不喜歡在幾教室或者宿舍里。

  如果天氣不是很曬,或者不是很冷的話,在外面待着,真的很好。

  我有時候也會想,大學四年我要學到什麼東西呢?是各種方面的還是一點一滴的開始積累。是有目的的,還是無意中就能學到呢。我看這是笑頭頂的夜空。有點兒覺得不可思議。

您正在瀏覽: 偶爾也會思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爾也會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