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嘿!還睡,還睡,也不看看錶,現在都有幾點了!看來今天的舞蹈又是非遲到不可。”老媽毫不留情地把我人溫暖的被子窩裡拉出來,“唉!真夠掃興的,一個好好的星期天,也不能讓人好好地睡一個懶覺,還得冒着寒冷去上舞蹈課,真煩!”我一邊小聲嘟囔着一邊極不情願地穿上衣褲,看來,今天又是一個不愉快的假日。 

  總之,每當我像一隻沒頭蒼蠅一樣被子家長送進這個班時,心裡總會升起一種悲哀,難道我們一出生就必定是學習的機器嗎?家長們又為什麼非要用學習佔去孩子本該繽紛多彩的課餘閑暇生活呢? 

  這一連串問題真讓我搞不懂。唉!要是我能變成只快樂的小鳥那該多好啊。那樣,我們就可以不受一切約束,去尋找那屬於自己的藍天;可以自由自在在天空中飛翔,找回快樂的自我;與白雲嬉戲,同百靈歌唱,快活地生活在大森林裡。同時,我還會選擇一個非常優雅的生活環境,那裡就像鳥的天堂一樣美麗,有着成群的樹木,還自下而上着各種各樣的生物,那裡的人兒了非常愛護鳥類。從此,我們便不用再為考試成績而擔憂,更不會為報的課外班太多而煩惱…… 

  “小羽,你想什麼呢?奧數和英語作業不是還沒做完嗎?還愣着幹嗎?”唉!原來這隻不過是一個美好的願望而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 暫無評論